別以為抗皺只是29+1煩惱的問題, 轉季去乾紋要及時!

 

秋冬季濕度下降,肌膚很容易因缺水而誘發轉季乾紋等惱人問題。天氣乾燥只要一不留神沒做好保濕護膚步驟,水分就會大量流失,不單會出現脫皮、敏感痕癢的症狀,臉上的膠原蛋白更會一併流走,最終導致乾紋增加、臉蛋失去水潤彈性,也就難怪轉季時總覺得不上妝⋯⋯話雖如此,但可曾試過平日就算多努力為肌膚補水去乾紋,一到秋冬轉季保濕效果總是不能持久,乾紋很快再現?這可能是因為保濕步驟不夠全面,要全方位去走乾紋,由清潔步驟開始就要嚴陣以待,花心思做好導入、滋潤、鎖水,才能有效留住水潤肌,徹底去除轉季惱人的乾紋問題,讓肌膚回復光澤。

 Photo from internet

乾燥的天氣容易令皮膚水分流失,肌膚處於缺水狀態下會讓底層沒有足夠成托而導致塌陷,導致乾紋出現的問題。

 

 

轉季去乾紋Step 1:掃走舊角質

 Photo from internet

轉季時,要讓皮膚吸收充足水分防止乾紋問題纏身,別以為只是塗抹保濕乳液便足夠。若然不先做好去角質的清潔步驟,舊角質會阻礙肌膚吸收水分及營養,屆時就算多厲害的護膚品,保濕效果也事倍功半。

 

做好保濕由洗面開始,利用 Botanic Pretti5 的煥光水潤潔面乳,天然植物性潔面乳,含「甘油」成份可以抓住水份,性質溫和低刺激,適合敏感皮膚,而且保濕而不崩緊,就算因轉季乾燥而變得脆弱敏感嘅皮膚也能安心使用。有效改善暗啞提高彈性!

當皮膚有足夠的水份,皮膚自然代謝,就算不特別地用去角質產品,角質也不容易堆積.

   

轉季去乾紋Step 2:爽膚水喚醒肌膚

 Photo from internet

徹底潔臉後,正式展開保濕工序,把轉季乾紋問題逐一擊破!首先輕輕拍上質地薄薄的精華水喚醒肌膚,導入保濕因子直達肌膚底層,為水潤肌下良好基礎。

 

Botanic Pretti5煥光柔膚精華水,內含抗氧化性物質「庫拉索蘆薈」,可以抑制自由基、防止細胞老化、減少皺紋並恢復肌膚緊緻,,為秋冬乾燥肌膚補足水分,加上「α-葡聚糖寡糖」,平衡肌膚的酸鹼值,解決轉季時肌底因缺水而造成的乾紋問題。

p.s.也可以配合化妝棉以輕柔的手法在T字位和面頰打圈,這也是有效、溫和掃走舊角質的方法。毋須刻意用去角質產品,保護肌膚原有的水份和皮脂。

 

 

轉季去乾紋Step 3:補水抗炎

為肌底注入水分後,塗上 Botanic Pretti5 煥光高效保濕乳,讓保濕效果加倍!內含豐富的「透明質酸」和「透明質酸鈉」質地輕盈不覺黏膩,保濕之餘也使肌膚保持豐盈彈性。另外,亮點也包括配方內蘊含的「銀耳萃取」和「黃金花根萃取」等天然東方草本成分,有效抗炎,舒緩肌膚在秋冬季乾燥天氣下的敏感痕癢。

 

轉季去乾紋Step 4:全方位鎖水

Photo from internet

這是最多女生「偷懶」的步驟!要轉季去乾紋,不單止要保濕,還要鎖住水分。要達到完美鎖水,臉部的水油平衡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。肌膚表面上的油分是非常重要的保護膜,能幫忙封存水分,解決水分容易因乾燥天氣而流失的問題,維持水潤彈性肌。

 

轉季去乾紋日常程序的最後一步,就是 Botanic Pretti5 煥光修護精華油,打造屏障留住水分!100%植物萃取的角鯊烷、甜杏仁油和荷荷巴油精華獨特配方成分功效顯著,有效留住皮膚水分和效修復細胞,瞬即撫平幼紋,改善暗啞。就算是眼周肌膚也適用,化妝前先用它打底,可令妝容更加貼服。

 

p.s. 精華油也可以加在保濕乳中一起使用,調整組合,保濕鎖水功效加倍!

 

Contributed by KT YIP

BOTANIC PRETTI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