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內而外綻放美麗光芒|瑜珈導師Siena探索心靈的旅程

那天踏進Siena的瑜伽教室,看到的是一片和諧的景象——陽光透過窗簾映照在寬敞的木地板上,地上擺放著大小不同的植物,整個氛圍帶來治癒親切的感覺,讓人不由得平靜下來。Siena換上粉紅色的瑜伽服走到教室,從步姿已經能感受到她優美的自信力量。身形纖細而有力的她瞬間攤開自己的瑜伽墊,優雅地坐下來。親切的Siena面帶笑容與我們打招呼,從內而外都散發美麗光芒,實在令人稱羨。

「瑜伽教會我去聆聽內心,與自己的情緒共處。」——Siena  

與瑜伽結緣 改變人生

談到自己的瑜伽旅程,Siena憶起第一次的瑜伽課是在高中或大學的時候,然後過了許多年之後,她才再次重拾瑜伽這份興趣。Siena認為瑜珈教會她的事,就是去聆聽自己的內心,學會與情緒共處。「有時候只是配合呼吸練習流瑜珈,如行雲流水般做一連串的動作,這樣的動態冥想,讓我感受到身體的律動,學會把專注力放回自己身上,拋開一切煩惱。那10到30分鐘的冥想時間,總能使我的心靈平靜下來,身體也跟著靜止……」Siena形容投放在瑜伽的時間,絕對改變了她的人生。

Photo from Siiiena

來到香港以後 決心開始護膚

問及少女時期的護膚步驟時,在加拿大溫哥華長大的Siena笑言,以前每天只會洗個臉就出門,就這樣在陽光下曬著,任由自己的皮膚變黑,連防曬都不會搽呢。但是,來到香港後,她就意識到巨大的改變,坦言自己的皮膚開始變得容易敏感。「我想這都是因為環境的轉變,對我的皮膚形成了很大的壓力,因為溫哥華和香港的環境實在太不同了,我的確需要開始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步驟,照顧變得更加乾燥的皮膚。」

Siena’s Pretti5 Routine 

通常完成卸妝後,Siena的Pretti5護膚步驟就從 煥光水潤潔面乳($280) 開始,她認為潔面乳在香港尤其重要,因為香港的空氣污染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,想養出白滑肌膚,就要先做好潔面。第二步,她就會選擇水性的 煥光柔膚精華水($420) ,有時潔面後臉部皮膚會感覺有點繃緊和乾燥,所以水性的精華水就最適合作迅速保濕。

至於精華和保濕乳,Siena表示:「我有時都會偷懶呢,當我心情愉快又有空閒時間,就會先用 雙重透明質酸抗氧化精華($620),然後再用 煥光高效保濕乳($480),但有時候都會跳過這步,又或者只用其中一種。」

Siena’s Favourites

在Pretti5整個Clean Beauty系列中,Siena最愛的其中一款就是煥光修護精華油($620)。「在皮膚尤其乾燥的日子,我就會將精華油與保濕乳混合,為皮膚進一步鎖水,有時我更加會將它加到我常用的粉底之中,效果實在令人滿意。」她的另一款至愛便是煥光水潤睡眠修護面膜($720),Siena透露當自己感到疲累時,皮膚也會因而變得暗啞,而當她塗上這款面膜時,她就知道一覺醒來,迎接自己的就是飽滿透亮的肌膚。

「我知道這款面膜是值得信賴的,因為所有產品都是零殘忍,無動物測試,而且我很喜歡她們取東西方之精萃,帶來獨一無二的高品質產品,加上Clean Beauty的保證,讓我可以放心使用,真的很欣賞品牌與我一樣追求相同的理念。」崇尚天然、純素主義的Siena莞爾一笑,這樣表現出她對Pretti5的信心和欣賞。

這份客人的讚賞就是Pretti5前行的動力,往後我們也會繼續努力,研發更多純素安全的優秀產品,讓大家護膚時無所顧慮,擁抱天然真我,美麗從內而發。

Written by Sheryl T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