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部出油無制限|夏天保養大進擊!

Pretti5夏天護膚Tips,一同抵禦熱浪來襲

夏日炎炎,萬里無雲,無論在家休息,還是在辦公室埋頭苦幹的你,每當望見窗外的晴空,少不免渴望踏出門口,享受陽光的沐浴。不過,香港夏日悶熱潮濕,稍稍走動便會大汗淋漓,皮膚也容易痕癢敏感,面部頻繁出油;面對耀眼的太陽,又擔心肌膚會受到紫外線的侵襲。你是否也有如此的煩惱?這次Pretti5 Tips希望助你在盛夏派對中玩得盡興,也能好好護理肌膚。

Photo by Autumn Goodman on Unsplash

Tip 1: 配合悶熱天氣 護膚品份量減半

踏入夏天,高溫會令毛孔擴張,加速油脂分泌,加上潮濕的天氣下,汗水蒸發也會減慢,汗水、污垢和出油都會容易造成毛孔堵塞。為了阻止粉刺黑頭冒出來,最重要是暫時拋棄冬天滋潤厚敷的護膚品,替換成溫和輕盈的系列,採用清爽的夏天護膚步驟,輕薄使用。建議根據護膚品分子大小決定使用次序,先用小分子再用大分子,小分子是指含有玻尿酸小分子的護膚品,它們能穿過細胞的間隙,滲透到皮膚的底層,而不是只停留在皮膚表層,這樣能有效把水份鎖在肌膚裡面,達致更好的護膚效果。

Photo by zhang kaiyv on Unsplash

Tip 2: 做好面部清潔 從毛孔開始養出美肌

夏天保養的第一步就是做好面部清潔,炎炎夏日老是滿面油光,很多人都會因為想洗走面部油分而過度清潔,反而弄到皮膚缺乏需要的水分,暗瘡粉刺問題因而更加嚴重。其實每天早晚一次洗臉,使用溫和低刺激的潔臉產品就足夠,既能有效去除毛孔中多餘的油脂、污垢和廢物,也能保持肌膚的滋潤

選用Pretti5煥光水潤潔面乳,添加天然植物成分,洗臉後保持肌膚水潤不繃緊,輕鬆去除多餘油脂,適合敏感肌膚,輕柔淨化肌膚,感覺清新,滋潤乾性肌膚,平衡油性皮膚,讓肌膚回到原始的潔淨觸感。

煥光水潤潔面乳($360)

Tip 3: 天氣潮濕 也要保濕

別以為臉上的那層汗水可以保濕,即使天氣炎熱潮濕,也需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,不要忽視夏天保濕的重要性。就算皮膚已經感到油膩,完成面部清潔後,也緊記要塗抹保濕乳。塗抹保濕乳有助為肌膚補充水分之餘,也能修復角質層——表皮最外層的部分,角質層對人體皮膚起到防禦的作用,幫助隔絕有害污染物和化學物質,避免皮膚乾燥和受到刺激。只要做好保濕,水補足了,就能有效控油,擺脫油光,毛孔也會變細!

Photo by  Julia Zolotova on Unsplash

Pretti5煥光高效保濕乳含高滲透性透明質酸和雪耳萃取,輕盈不油膩,塗上後能快速吸收,不會覺得黏笠,容易推開,能保護肌膚免受乾燥環境及污染的侵害,預防衰老跡象,植物萃取有助細胞再生,更帶有淡淡的天然香味,最適合盛暑使用,讓肌膚保持柔軟水嫩,清新舒適。

煥光高效保濕乳($580)

Tip 4: 夏天必備鎖水神器 清爽不黏膩

維生素一年四季都適用,但於炎熱的夏天尤其重要。維生素有助抗氧化,預防色素沉澱,促進膠原蛋白生成,呵護陽光下的肌膚。Pretti5雙重透明質酸抗氧化精華 包含高滲透性的透明質酸,不用煩想要維生素B3還是維生素原B5,這枝精華兩種都有,糅合天竺葵等天然草本成分,更含有剛才提及的玻尿酸小分子,能輕易穿透肌膚,幫助肌膚底層吸收精華,有效滋潤、緊緻和柔化皮膚,氣味溫和甜美之餘,為你帶來滿滿的幸福感。

Photo by Kaizen Nguyễn on Unsplash

雙重透明質酸抗氧化精華($720)

Tip 5: 防曬準備+曬後修護=完美

我們把這個最重要,最必不可少的貼士留在最後:搽防曬!搽防曬!搽防曬!出門在外,千萬不要忘記帶上至關重要的防曬乳。選用SPF(防曬傷)30-50的防曬乳就最適合,為所有曬面積的肌膚提供足夠的保護,防止曬傷。尤其進行戶外活動時,猛烈陽光最容易損害肌膚,建議每兩小時補搽一次;處於室內活動的話,其實一天補一至兩次則可。

在戶外曬了整天後,夜晚回到家中也記得要做曬後修護!晚間重點修復: Pretti5 煥光水潤睡眠修護面膜 蘊含多達十六種東方草本成份和高滲透保濕因子,長效舒緩鎮定疲弱肌膚,給曬後的皮膚一個重生機會,加速細胞再生,使你的肌膚回復緊緻亮麗。只需要睡一覺,連續八小時修復受損肌膚,第二天醒來,跟煥然一新的肌膚說早晨。

透過Pretti5為你準備的5個Tips,希望自信的你能在陽光下盛放,肌膚依然完美細緻,散發耀眼的光芒。讓我們守護你的肌膚,讓你不再害怕滿面油光,毛孔粗大,肌膚敏感痕癢,伴你安然享受這個盛夏~

Written by Sheryl T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