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現已登陸Sephora!

我們有個興奮的消息要宣布:

Botanic Pretti5 正式登陸Sephora啦!

從創立Pretti5的那一刻開始,我們的目標一直都是創造天然無添加的純素護膚產品,讓敏感受壓的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,無所顧慮護理肌膚。

自品牌成立以來,我們一直收穫許多來自客人和家人朋友的好評,説用完Pretti5後皮膚真的變好了!見證我們的產品為大家帶來自信和快樂,正是我們熱愛自己所做一切的理由。

對我們而言,護膚是一種愛之語,是我們連結彼此的方式,讓我們學會擁抱真我,從內而外煥發自信光芒。從Pretti5 Community收穫的喜愛每天都鼓勵著我們前行,這一路上若沒有你們的支持,我們根本無法走到今天。

由2021年10月開始,我們很高興與 Sephora HK 成為夥伴,為大家帶來獨家Pretti5體驗!現在不論是港島還是九龍,只要到香港Sephora的任何門店,便能買到我們的全線護膚產品!

為了與更多人分享天然護膚的快樂,從10月7日開始,我們的產品也迎來了新價錢,現在你所喜愛的Pretti5產品,價錢都變得更親民了~如果你一直渴望來點新嘗試,想體驗一下新產品,現在機會來啦!

感謝你與我們一起實現非同凡響的護膚夢想——我們很期待再次見到你。

Botanic Pretti5團隊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