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聖誕佳節,卻沒辦法回家。」:致謝前線醫護,首批「1+1 送禮計劃」派送完畢!

 

疫情反覆不退,為表達對前線醫護的感謝與敬意,Botanic Pretti5 於剛過去的聖誕,決定推出別具意義的送禮計劃:顧客每選購一支皇牌產品「煥光柔膚精華水」,團隊便會額外寄出一支予前線醫護人員,為這群日夜奔忙的生命鬥士打氣之餘,亦祈望將喜悅以 1+1 的方式傳遞出去。日前已完成首批派送,我們也得以傾聽屬於這些置身最前線的醫護故事。
Photo from internet

Botanic Pretti5 在去年十二月尾準備好首批派送,將產品連同心意一一送到不辭勞苦的醫療小組手中。為配合醫護們變化不定的日程,團隊決定在市區隔離酒店等候他們從機場乘坐專車抵達,將禮物逐一送上時,除了能夠感受到那份愉快雀躍,亦能深切體會他們面對這場硬仗的積極與專業。
designed and illustrated by dittoditto
稍作交流,才知道他們就連聖誕都沒辦法回家與至親共度佳節。據醫護們所說,他們的排班表隨著疫情的起伏而變化不定,負責早班的同僚,清晨六時便要開始「打仗」,後來因為小組當中有人不幸受到感染,所以需要全組隔離,回憶起來,那是一段人心徨徨的日子。「實行的難度在於配合醫護們的日程,當局隨著疫情的變化會有不同安排,單是住宿便要在機場和巿區隔離酒店之間輾轉來回,情況有些混亂,他們亦相當辛苦。」負責構思與執行是次計劃的品牌主理人 Dorothy 如此說道。

 前線醫護的辛勞與付出有目共睹,在抵禦病毒的同時,Botanic Pretti5 希望能夠擔負起照料各位肌膚的責任,具有效舒緩口罩肌、保濕、 抗敏感、預防暗瘡等功效的煥光柔膚精華水,望能成為這段難熬日子裡的一點小確幸,寄望香港早日戰勝疫情,讓一眾辛勞醫護能夠與家人好好團聚。

Written by 

BOTANIC PRETTI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