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politan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

2020 絕非容易的一年,Botanic Pretti5 和許多人一樣,走過一些難關,也迎來了一些里程碑。自去年底正式面世,我們便一直致力將有效無害的純素天然護膚產品,分享給一眾生活勞碌繁忙的都市女性 。在剛過去的十月底,Botanic Pretti5排除疫情所帶來的攔阻,於時尚生活概念店#Hapi成功舉辦了品牌第一個發佈會。我們的皇牌產品煥光柔膚精華水 (Antioxidant Hydrating Toning Essence)最近贏得Cosmopolitan 美妝產品大賞2020 - 化妝水冠軍,以及來自美容編輯們的一致口碑。Botanic Pretti5 團隊除了想要表達滿滿的感謝,亦想要籍此機會,向大家訴說我們的故事。

 

一路走來的高低跌宕

由零開始建構起一個品牌,從來不是易事,Botanic Pretti5 亦是如此。一路走來難免艱辛,背後所花費的努力、時間、心力,都是無法用數字去衡量的點點心血。有過勞累,有過氣餒,但同時亦收穫了許許多多的愛與支持,加上人與人之間的協力加乘,就像一股強大的推動力,讓我們能在這條碎石路上昂首走下去。這段日子以來,最讓團隊深受感動的,大概就要數用家們的反響。我們收到了很多的「空瓶」回報,表示系列產品都能夠被肌膚瞬速吸收不黏膩,肌膚用後變得柔軟且帶有自然光澤,回購率相當高。這次拿下 Cosmopolitan 的美容獎項,除了是對團隊的一個肯定,無疑亦是一支強心針。

了解更多關於COSMOPOLITAN美妝產品大賞2020

瘋狂且艱辛的籌備期

品牌的理念,是揉合東方適應原與西方護膚科技,因此,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和中醫共同研發配方,務求打造出最適合都市女性的產品,而印在包裝上那簡單的一句「香港品牌,日本製造」,其實來之不易。在早期的籌備階段,為了找到和品牌理念最為相近且品質優良的製造商,我們走訪了多個國家,除了日本之外,還包括位於韓國、法國、意大利的廠家,更曾為了在緊湊的行程中抽空參與全球最盛大的美容展覽,最後決定以短短四天往返意大利。那一年的奔忙,正是來自於這些排得滿滿的瘋狂之旅。如今回想起來,雖然艱辛,卻絕對值得,也是無比珍貴的體驗。

Photo form MILKX magazine

來自日本實驗室的品質震撼

最終選定日本廠家,是基於親身體會到他們對品質堅持的那份震撼。當我們到訪日本的專業護膚產品生產實驗室,整個環境一塵不染不在話下,他們的細心與嚴謹,讓我們對成品的質素充滿信心。確定合作後,我們開始製作樣品,並反覆進行多次的改良與溝通。「還記得,有次看到當地實驗人員淘汰了一瓶產品,我們好奇地檢查一番卻沒發現任何問題,被告知後,才知道原來瓶身上有顆極不起眼的小黑點。不忍浪費的我們,本想提出回收瓶身作試用品,卻被以瑕疵品不得帶離實驗室的理由回絕。這段小插曲,讓我們再次體會到日本人的一絲不苟以及對品質的絕對堅持。」品牌創辦人 Dorothy 分享,正是這份不妥協,和 Botanic Pretti5 的理念不謀而合,讓她確信,兩者合作所激發出的火花,將能帶領品牌跳出速食時代,以高品質贏得掌聲。

五味雜陳的 2020 即將過去,Botanic Pretti5 將繼續致力守護大家的肌膚,期望能在 2021 帶來更多高品質產品,讓我們同在奮鬥的路途上,一步步向夢想靠近。

 

Written by 

BOTANIC PRETTI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