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iday Gift Ideas:聖誕將至,Botanic Pretti5 四款節日限定套裝上架!

聖誕將至,亦意味著一年的終結,你的 2020 又過得如何呢? Botanic Pretti5 轉眼推出一年,有幸榮獲時尚與美妝界的大力推薦與好評,皇牌產品煥光柔膚精華水亦贏得一致口碑與媒體評選獎項,讓一直以來努力付出的團隊收獲許多的回報和愛。為答謝支持,Botanic Pretti5 決定推出一系列節日限定套裝,在這個遲來的冬日,以實用划算的護膚組合照料你的轉季肌膚。


近年空氣質素每況越下,連帶不少人的膚況都變得敏感脆弱起來,更別提原本就需要特別细心留意的孕婦肌膚。再也無力承受化學成分的皮層,比過往更加需要天然有機的護膚產品好好呵護照顧,以及在抗污染的同時,預防老化。


Botanic Pretti5 四款精選節日限定套裝,就正正能夠滿足各項肌膚需求:想要完整體驗品牌帶來的極致修護,我們極力推薦 SET A 八件裝;如平常特別注重基礎清潔與保濕,SET B 亮澤三重奏會完美滿足你的需要;若你追求快捷有效的懶人護膚,SET C 兩件裝則最為適合不過;而深受乾燥肌與浮腫困擾的你,請務必嘗試附上粉晶按摩棒的 SET D。


除了送禮以外,也別忘記籍著年末好好犒賞自己,每晚預留保養時光,務求以水嫩飽滿的光澤肌,迎接充滿未知挑戰的 2021。

 

- Botanic Pretti5 四款節日限定套裝 -


SET A | 煥光必備驚喜 8 件裝 $3,326(原價 $4,200,節省 $874)

100% 日本製造,天然純素,限量發售的 Botanic Pretti5 套裝,特別推薦給尋找持久純淨保濕修護護的你,簡單直接的護膚程序,整合配合 365 日都可使用。可以保護及滋潤緊張肌膚,提亮膚色,改善粗大毛孔及黑頭,養出健康光澤肌!





SET B | 節日限量版套裝:基礎亮澤三重奏 $1,278(原價 $1,538,節省 $260)

今年聖誕以這款基礎亮澤套裝來感受天然純素力量!首先使用我們最暢銷的潔面乳潔淨肌膚,輕鬆去除多餘油脂,保濕而不崩緊有效去除黑頭粉刺和預防暗瘡。 精華水衡肌膚 pH 增強皮膚免疫力。保濕乳有效撫平細紋、改善暗沉,多些柔嫩滋潤,少些黏膩與刺激,輕盈地給予肌膚緊緻,迎接亮澤!





SET C | 節日限量版套裝:告別粗大毛孔 $1,148(原價 $1,320,節省 $172)

煥光水潤潔面乳和得獎人氣產品煥光柔膚精華水,不只收細毛孔、膚色均勻而已,而是令本來容易出油的皮膚變得更穩定,油脂分泌改善了,暗粒會減少,粗大毛孔也消失了,自然顯得更年輕健康。 

【秘技】可以把化妝棉浸滿煥光柔膚精華水,用來敷臉或重點敷在有需要的部位,當作急救面膜使用!

 

Written by 

BOTANIC PRETTI5